请问大家考试的时候不需要自己那台电脑里面有Office中文版吧?等问题
- admin
- 字号 + -
1问:请问大家考试的时候不需要自己那台电脑里面有Office中文版吧?
答:不用,动用的是考试中心的软件。
2问:请问国外考生注册certiport时国家是选中国还是真实的呢(国外)?
答:国外直接注册微软。
3问:考试使用快捷键卡吗?
答:最好不要使用快捷键,而是用选项卡和选项卡里面的按钮。
4问:怎么让Word显示正常的页面?
答:点击“视图”选项卡,在“视图”组中找到并点击“页面视图”即可。
5问:出生年月日如何取月份?
答:我们可以用MONTH函数提取日期中的月份。假如你在A1单元格中输入了“2018-02-14”,然后在B1中输入“=MONTH(A1)”,就可以在B1单元格中得到月份的数值“2”。注意,在输入时不要带引号。
6问:MID函数在什么情况下使用?
答:MID函数在某些情况下也是可行的。但是什么时候用MONTH,什么时候用MID,其实牵扯到数据类型的问题,考试不考。


